时以囡

德云社是我穷极一生的宝藏

师傅经

道场成就,赈济将成。斋主虔诚,上香设拜。坛下海众,俱扬圣号。苦海滔滔孽自召,迷人不醒半分毫,世人不把弥陀念,枉在世上走一遭。近观山有色,细听水无声,春去花还在,人来鸟不惊。

八月中秋雁南飞,一声吼叫一声悲,大雁倒有回来日,死去亡魂不回归。一轮明月,就在当空飘,为人哪处事哪,一定要把好淆(学),首先孝父母啊,更要爱同胞,兄弟哎手足之情千万不可抛啊!

菩萨哎我佛哎,吗弥吗弥弘诶哎呦,接别接别咧不落不落僧接别了接别了僧阿弥驼阿弥驼佛。

头一天来到鬼呀么鬼门关,鬼呀么鬼门关,死去的这个亡魂那,两眼就泪不干。两眼就泪不干。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

第二天来到望呀么望乡台呀,望呀么望乡台哎,死去地那亡魂那啊,回呀么就回不来呀,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

第三天来到忘呀么忘天涯呀,(歌曲)天崖崖,海哎角,小妹妹是线郎是针,郎啊咱们俩人一条心哪哎恩。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接别接别咧不落不落僧接咧。

再往里边再看哪,又一又篇,大清以上那是大明,大明出了十六帝,末帝崇祯哪不大太平,三年旱来三年涝,米贵如珠啊价望往上边升。

有钱的人家卖骡马,没钱的人家卖儿童,黎民百姓遭了涂炭喽,呛呛次不隆冬呛,欧,出了位英雄哎,李自成,哪,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哎接别接别咧不落不落僧接咧。

今年过年不收礼呀,收礼只收脑白金。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呦。

那杭州美景盖世无双,西湖岸奇花异草四季清香,那春游苏堤桃红柳绿,这夏赏荷花映满了池塘,我表的是蛾嵋山白蛇下界,在这上天怒恼了张玉皇。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

不应允他将我打在磨房磨面,不应允他将我打在牧羊山前,羊儿吃草我婆媳同吃同咽,到晚上与绵羊一起安眠,我受不尽的苦啊,将羊赶散哪。

因此上我们婆媳逃下高山,君夫未见我们又回转哪,听说舍饭来在坟前,谁知老婆母福薄命浅,砸了碗,杀了官,惹下了祸端啊啊啊。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

秋胡打马(是)奔家里,行人路上是马不停蹄。只因咱家贫难度日,因此上撇家、撇业、撇父、撇母、撇子又撇妻。

一对儿秋郭里啊。楚王爷一见龙心喜。他封咱:头带乌沙、身穿莽袍、腰横玉带、足蹬朝靴,做官在朝里。行一步来至在桑园里,耶~见一个,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

众群僧把法鼓敲,敲木鱼儿打金铙,师兄哎又把那师弟叫啊哎,你看那张文顺穿了一身孝啊我佛诶如来诶,吗弥吗弥弘诶哎。

众群僧把法鼓敲,敲木鱼儿打金铙,你我好比鸳鸯鸟,比翼双飞在人间哪,啊,哎,别挨骂了!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